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,杨健说:“两场(湖人)都输了18分,这就是双方的实力差距,上一场雷霆没发力赢了18分,今天湖人打得比G1好得多,但雷霆也明显发力了,也是赢18分。”
上一篇: 沃西:湖人的努力是有的 只是他们无法与雷霆的替补阵容抗衡
下一篇: 杨健谈吹罚:今天雷霆没什么主场优势 四五个吹罚都偏湖人
快船VS湖人费舍尔绝杀
火箭vs开括者
皇马巴萨超级杯录像
曾凡博vs张镇麟
kobebryant
湖人vs麦基
斗球体育世俱杯直播
博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