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米切尔:下半场立足防守找到了节奏 投不进没关系坚持下去就好
下一篇: 里夫斯:第三节是比赛分水岭 SGA不在场对手打得很好说不清为什么
季前赛回放火箭vs灰熊
火箭vs太阳比分
绿军VS猛龙
湖人vs火箭图文解说
nba苦力王
76人vs勇士几比几
篮网vs雄鹿还有几场
马刺队